>>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青铜峡交巡警致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
2020-01-14 15:53:19   
2020-01-14 15:53:19    来源: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1-1.jpg

  驾驶人朋友们:

  你们一路辛苦了! 青铜峡交巡警向你们致敬!

  今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1月24日(除夕)0时至30日(初六)24时春节期间,国家实行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春运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集中,雨雪雾霾恶劣天气较多,农村地区五小车辆、电动自行车事故多发高发,国省道及城区道路货车、小型汽车事故较多,保安全、保畅通的任务艰巨繁重。

  为了您的安全和家庭幸福,请您和我们牵起手来,讲文明、戒陋习、保平安。

2-1.jpg

  请您遵章守法,谨慎驾驶。在高速公路上严格按道通行,切忌抢道霸道行驶,杜绝疲劳驾驶;在国省道上守法按序通行,切忌超速超载,杜绝逆向行驶和强超强会;在城市道路自觉礼让行人,切忌违反交通信号,杜绝闯红灯。

  请您驾驶合格安全车辆,不开带病车。自觉按照规定及时检修检验车辆,逾期没有检验的抓紧审检,车辆非法改装拼装的尽快改正,刹车、轮胎等不安全的立即修理,不符合装载要求的不发车、不上路,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绝不带着安全隐患行驶。

  请您文明驾驶,远离陋习。不开斗气车,不开野蛮车,大家共同抵制野蛮危险驾驶行为,多一分文明,就是对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多一分尊重,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后果想在前,把风险记在心。

  请您珍爱生命,珍惜家庭。您的平安是家人的天、是全家的福,平安回家是家人的期盼。

3-1.jpg

  青铜峡交巡警将一如既往坚持“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时刻接受您的监督。交通违法举报及民警执法监督电话:110,0953-6563020。

  衷心祝愿您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2020年1月10日


(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袁宏波 )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