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宁夏公安厅慰问石嘴山因公牺牲交警家属
2020-01-17 17:16:28   
2020-01-17 17:16:28    来源:石嘴山市交警分局

  1月14日,宁夏公安厅副厅长李德胜带着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前往石嘴山市因公牺牲民警王占军家中,向家属带去了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公安厅党委来看望您和孩子,给您拜个早年。”在王占军家中,李德胜副厅长一行详细询问遗属家庭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转达了区公安厅党委的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遗属和孩子鼓起生活的勇气,对生活遇到的困难组织上将努力给予帮助。王占军家属表示,在暖警心的政策范围内,切实解决了家庭的后顾之忧,感受到公安厅党委的温暖关爱之情。

  通过新春佳节走基层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安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民警的关怀,必将不断增强石嘴山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春运交通安保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石嘴山市交警分局  张晓龙)

1.jpg

2.jpg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