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关于疫情期间植物园清明祭扫出行高峰的提示
2020-03-24 13:40:59   
2020-03-24 13:40:59    来源:金凤区二大队

微信图片_20200323175941.jpg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有效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祭扫出行高峰需求,金凤区交警二大队全警上路, 保障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出行高峰。现提示如下:

  一、关注道路施工信息。提前规划出行道路,确保按照预约时间入园扫墓。前往植物园方向道路施工情况如下:

  正源街六盘山路口北向南半封闭施工;

    庆丰街盈南巷路口北向南全封闭施工;

  宁安街六盘山路口北向南半封闭施工;

  亲水街六盘山路口北向南全封闭施工,北向西半封闭施工。

  二、严格落实预约分时祭扫。凭借预约信息进入陵园停车场停车,对于陵园停车场不能满足已预约的车辆时,按照陵园指定区域停放,其他车辆服从交警现场指挥。

  交警大队将加强路面巡逻,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对影响道路通行停放的车辆,将现场处罚、清拖。

  三、倡导文明行车理念。祭扫出行的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行车、文明礼让,不开斗气车、不随意变道,在车流量大的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应优先使用“交管12123”App处理,避免造成更大范围拥堵。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金凤区二大队

  2020年3月23日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