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京藏高速公路平罗至四十里店段半幅封闭施工 部分车辆须绕行
2020-03-25 10:37:39   
2020-03-25 10:37: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京藏高速公路平罗至四十里店段改扩建工程将于3月25日至11月30日期间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和社会车辆安全,届时会对京藏高速平罗至四十里店段实行西半幅的由北往南方向进行封闭,东半幅双向通车,由北往南方向大型车辆禁止通行,小型车辆可正常通行;由南往北方向超限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其他车辆可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封闭四十里店收费站、沙湖收费站和沙湖服务区。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二大队教导员申万里介绍,近期这一路段每天车流量在29000多辆,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及相继到来的假期,会增加这一路段的通行压力,加之施工,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拥堵,提前合理规划路线避免出行不畅。

  绕行路线:

  1.由北往南方向大型车辆:

  路线一:京藏高速→平石高速→石银高速→银川、吴忠;路线二:京藏高速→平石高速→平罗南环路→G109→银川、吴忠;路线三:京藏高速→平石高速→沙湖北收费站→广源街→银川、吴忠。

  2.由南往北方向超限及危化品车辆:

  青银高速至石嘴山方向:青银高速→老京藏高速→银川南绕城高速或银川北绕城高速→石银高速→平石高速→石嘴山、内蒙古;永宁至石嘴山方向:老京藏高速→银川南绕城高速或银川北绕城高速→石银高速→平石高速→石嘴山、内蒙古;左旗往石嘴山方向:银巴高速→银川西绕城高速→石银高速→平石高速→石嘴山、内蒙古。

微信图片_20200324134215.jpg

(绕行图由交警部门提供)

  交警提醒:

  由于京藏高速平罗至四十里店段由北往南方向大型车辆禁止通行,因此在平罗南枢纽互通去往银川方向匝道口设置2.2m限高架,请大型车辆按照规定路线行驶。

  施工期间封闭四十里店收费站、沙湖收费站和沙湖服务区,请沿线车辆提前规划路线和储备燃油。

  交通封闭期间,超限及危化品车辆按照交警及路政相关要求行驶。

  最新路况信息将会在高德地图推送,建议出行前参考地图导航,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宁夏日报记者  刘惠媛  文/图/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324133039.jpg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