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管资讯
宁夏交警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2020-07-02 17:31:02   
2020-07-02 17:31:02    来源:宁夏交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激发奋斗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339.jpg

  学习总书记讲话 激发奋斗精神

  “七一”前夕,交管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党支部围绕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激发奋斗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宁夏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534.jpg

  开展“三个重温”主题征文 筑牢入党初心

  交管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党员纷纷响应,激扬文字,涤荡心灵。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诵读、宣誓、竞答等形式,广泛开展“三个重温”活动,引导党员在思想上注入红色基因、融入红色血脉,教育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5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555.jpg

  党性教育实地践学 铭记红色历史

  6月30日下午,交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党史区情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高速交警各大队党支部也在“七一”前后纷纷组织党员到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同心西征庆祝馆、盐池县烈士陵园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践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1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20.jpg

  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为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交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银川交警分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以配乐诗朗诵、党旗下的献词、主题演讲等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局领导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35.jpg

  石嘴山交警

    6月30日,石嘴山交警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雄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曲中拉开帷幕,分局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公安交管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广大民警、辅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石嘴山市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58.jpg

  固原交警

    6月23日,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组织党员民辅警100人前往六盘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党99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一次长征路,读一篇长征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红歌,上一堂信念党课,吃一顿红军餐”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7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725.jpg

  卫交警

    6月28日下午,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举办以“铸忠诚警魂,做警营楷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开展“双学双强”活动,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交巡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740.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748.jpg

  ......

  历史并未远去,荣光还在书写,在这特殊的日子,宁夏交警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快乐!(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