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永宁交巡警多措并举助力创建和美永宁
2020-07-11 09:59:11   
2020-07-11 09:59:11    来源:永宁交巡警大队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永宁县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和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意识,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多措并举开展各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建设和美永宁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1.jpg

  行动中,永宁交巡警启用错时警务模式,将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采取加大查处力度和加强引导教育两种措施,向违法行为人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给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影响,以及不文明交通陋习给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带来的负面影响,从而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

2.jpg

  同时,紧盯货车、面包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不文明驾驶行为,常态化开展整治,管出秩序。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酒后驾驶及大货车无牌、套牌、超速、超载、非法改装、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依法严格处罚,做到逢车必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持路面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消除路面交通违法,规范行车秩序。

3.jpg

4.jpg

  紧盯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交通环境,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畅通的交通秩序。

5.jpg

  永宁交巡警将继续以主要路口、路段为重点,高峰期注重警力现场查处,坚持见违必纠、纠违必严、长期严管,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骑乘人员头盔佩戴率和机动车后排乘客系带率。平峰期充分发挥铁骑巡逻中队作用,继续坚持交通安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开展交通志愿者路口站岗活动,以学促管、学罚结合,促进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永宁交巡警大队 王玉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