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固原交警分局
2020-07-12 19:47:50   
2020-07-12 19:47:50    来源:固原交警分局

  7月9日上午,固原市公安机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交警分局,做了一场精彩感人的宣讲,分局党委班子、各科所队负责人及部分民辅警在现场认真聆听。

照片 1614_副本 (2).jpg

照片 1614_副本3.jpg

  宣讲会上,9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警种,用朴质真诚的话语,饱含深情地叙述了公安民辅警疫情以来忠心向党、暖心爱民、公心执法、实心奉献、真心温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固原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固原交警宣传人讲述了交警用青春和生命疏导着城市交通脉络,用热血和汗水做好全市交通疫情防护,保卫着人们出行安全的事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照片 1389.jpg

照片 1395.jpg

  聆听宣讲的民辅警表示,这些先进人物、感人事迹都离我们很近,他们就是我们的亲密战友、同事,让我们倍感亲切和真实,这也让我们随时看到前进的方向和追赶的目标,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宣讲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伴随下圆满结束。(固原交警分局 马建梅)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