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永宁交巡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0-07-13 18:33:29   
2020-07-13 18:33:29    来源:永宁交巡警大队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于7月13日在永宁县杨和街南环路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1_meitu_1.jpg

  行动中,大队民警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涉牌涉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并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2.jpg

  同时,大队执勤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骑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详细讲解酒驾醉驾、“一盔一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2_meitu_2.jpg

  当日,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共检查车辆300余辆,查扣涉牌涉证摩托车14辆,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永宁县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永宁交巡警大队 王玉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