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莫让婚丧嫁娶阻碍了你的安全出行
2020-11-27 21:02:03   
2020-11-27 21:02:03    来源:永宁交巡警大队

  随着秋冬季天气渐凉,各地进入农闲时节,农民朋友走亲访友、婚宴答礼随之增多,亲朋好友三五一桌以酒助兴是必不可少的,酒后驾驶或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给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此,11月26日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按照县局安排部署,联合闽宁镇派出所,结合“进千家入万户”主题活动,在闽宁镇武河村积极开展关于婚丧嫁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jpg

1_meitu_1.jpg

  大队民警以农忙赶集为契机,与农民群众采取面对面交流形式,对举办宴席的注意事项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要求所有人不用无牌无证车辆接送赴宴亲友;提醒、监督赴宴亲友坚决不酒后驾车、超速行驶、不乘坐拖拉机、三轮车等交通工具,不搭乘超载车辆;劝导骑摩托车参加宴会朋友一定到做到有牌有证,并且佩戴安全头盔。

5.jpg

6.jpg

  通过这次面对面的宣传活动,村民都能够深切感受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了解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极大提升了农民朋友们的安全出行意识。(永宁交巡警大队 王玉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