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红果子交警大队站好护学岗守护平安路
2022-11-26 18:32:22   
2022-11-26 18:32:22    来源: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

4cb7360ae3d637dd657aa484a391bae.jpg

  “每天上放学时,学校门口总能看到他们执勤的身影,特别安心。”惠农小学门前,一位接送孩子的家长这样说。

  惠农小学紧邻红果子市区红礼路中心路段,校门前机动车、电动车流量很大,每逢上放学,过往货车、家长接送孩子车辆交织,交通易拥堵。为确保广大小学生上放学的交通安全,常年来,红果子交警大队坚持“护学岗”惯例,安排民警在学校附近执勤,劝导治理交通,筑起护学之路。

8a4ca026a4424f109567f7c1d9315c9.jpg

  11月24日下午放学前,红果子交警大队的民警早早就来到惠农小学门前,让车辆有序停放规范接送孩子,加强对校园门口路段过往车辆、行人的交通疏导管理和秩序维护,遇有学生横过马路时,民警及时拦停过往车辆,护送学生从斑马线安全过马路,全力护航学生上下学。

  护学的同时,民警还为家长及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围绕学生们上学放学、出行的特点,提醒他们上放学路上的注意事项,知危险,会避险,做到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 董玉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