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青铜峡交警掀起122“交通安全日”宣传高潮
2022-11-30 20:16:48   
2022-11-30 20:16:48    来源: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

  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连日来,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紧扣“文明守法、平安回家”这一主题广泛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IMG_20221124_095727-1.jpg

  11月24日,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走进银河早晚市,以“赶集”的形式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和居民群众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IMG_20221124_105644-1.jpg

  活动中,宣传中队民辅警摆放交通事故警示展板、到摊点为买卖农副产品的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交通安全小常识,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交通安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结合我市近年来的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使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mmexport1669365198852-1.jpg

  离开银河早晚市,宣传民辅警又来到了韵欣苑社区继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辅警通过摆放交通事故警示展板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社区群众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并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社区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真正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当天摆放展板14块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答疑解惑10余次。(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 张雪儿)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