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公安厅交管局曝光2019年全年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20-01-07 21:43:58   
2020-01-07 21:43:58    来源:宁夏交警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区公安交管部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大力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等五大行动。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社会和舆论监督,现将2019年全年我区终身禁驾人员名单曝光如下:

  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2.jpg

4.jpg

5.jpg

  普法小课堂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规定: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公众号“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