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宁夏交警曝光五月份全区违法突出客货运企业
2020-06-24 11:07:46   
2020-06-24 11:07:46    来源:宁夏交警

  当前,全区公安交管部门认真落实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紧扣全区集中清缴报废机动车、国省道和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三大行动”主线,着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推动客货运企业和所属车辆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宁夏交警继续对五月份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微信图片_20200624104301.jpg

  通过对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较多的客运和货运企业统计分析发现:同比四月份,截至目前违法未处理总数靠前的20家客、货运企业中,只有3家企业违法总量下降,有17家企业违法总量呈上升态势。客运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300条的有3家;超过200条的有5家。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500条的有1家;超过400条的有4家;超过300条的有6家。从数据上反映出以上企业对安全管理依然不重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依然不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624104333.png

微信图片_20200624104333_meitu_2.jpg

  交警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模式,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已全面恢复交管业务窗口,并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查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管理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