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无证驾驶,竟然还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2020-11-04 13:43:27   
2020-11-04 13:43:27    来源:高速交警五大队

  11月2日16时许,宁夏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五大队在长山头收费站查处违法行为时,一辆白色小型客车进入了执勤民警的视线。该车行驶至长山头收费站出口时时走时停,异常可疑。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是一辆宁B牌的白色小型客车,一位男子在驾驶座上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在找东西。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但男子言辞闪烁,称自己驾驶证忘带,只提供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且提供身份证信息时,男子一边看手机,一边向执勤民警读身份证上的数字,这种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微信图片_20201104133941.jpg

  经过查询,白色小型客车的驾驶员向民警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是其他人的。白色小型客车驾驶员见事情败露立即向民警承认错误,称自己并没有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刚才提供的驾驶证信息是弟弟的。随后民警把马某和车辆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原来马某的驾驶证正在考取当中,因为家里发生了变故,着急送人就将车从平罗一直开到的长山头,没想到一下收费站就被交警查了个正着。

微信图片_20201104133936.jpg

  最终,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马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高速交警五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