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宁夏交警曝光一月份20家交通违法突出客货运输企业
2021-02-15 22:05:57   
2021-02-15 22:05:57    来源:宁夏交警

  为全面加强客货运输企业和车辆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客货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宁夏交警紧扣集中清缴报废机动车、国省道和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等“三大行动”主线,通过强化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严查交通违法、规范通行秩序、广泛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措施,有效维护了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推动客货运企业和所属车辆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倡导尊法守规明礼的文明交通行为,宁夏交警梳理了今年一月份全区交通违法突出的20家客货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微信图片_20210215220421.jpg

  经过统计分析发现:1月份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超过100条的客货运输企业有1家:吴忠市昊泰运输有限公司,超过50条的有10家;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最多的前20家客货运输企业中,截至目前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500条的企业有3家,分别是:宁夏鼎源盛达物流有限公司736条、吴忠市昊泰运输有限公司637条、宁夏瑞丰驰工贸有限公司533条。

  在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最多的前10家客运企业中,车均违法量最高的前三家企业分别是:西吉县明星客运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0.53%、中卫市沙坡头出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0.53%、中卫市黄河善谷出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0.50%。在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最多的前10家货运企业中,车均违法量最高的前三家企业分别是:宁夏宇翔达运输有限公司0.77%、宁夏博瑞物流有限公司0.60%、宁夏东方华美物流有限公司0.54%。

  宁夏交警提醒: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减少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