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路况信息
银川交警:记住这些隐患路段,途经需谨慎驾驶!
2020-03-25 10:13:21   
2020-03-25 10:13:21    来源:银川交警

  银川交警公布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请大家经过这些路段时,谨慎慢行,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325101144.jpg

  出行安全提示

  1.驾车出行请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及路况信息,减少恶劣天气出行。

  2.行经隐患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时,注意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减速慢行、按道行驶,不要强行超车。

  3.雨雪天、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4.道路狭窄会车困难时,应减速停车,切勿强行会车。

  5.农村地区公路等级较低,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备。车辆驶近临水临崖、窄桥窄路、急弯陡坡等不安全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并鸣喇叭示意。

  6.下坡时不要空挡滑行,上坡时注意控制车速。

  7.避免急踩油门、高速冲坡。(银川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