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暖心,银川交警争分夺秒为生命护航!
2020-05-22 11:08:06   
2020-05-22 11:08:06    来源: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谢谢你们,真的是非常幸运遇见了你们。”被救男孩的妈妈紧紧握着交警司彦军的手,表达对民警深深的谢意,并把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路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司彦军手上。

微信图片_20200522105702.jpg

  5月12日10时左右,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长城路丽景街进行执法时,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上跑到司彦军身边求助称:“警官,小男孩从床上掉下来昏迷不醒,能不能帮忙护送去医院抢救?”

  司彦军马上停下手中的工作,向中队长尚涛汇报了情况,对出租车司机说:“你驾驶车辆跟在我们后面,我们给你开道引路。”

  考虑到当前银川市修路导致的拥堵及不通路段,司彦军选择最佳路径,每到一个路口都会提前鸣笛,通过喊话提前引领车辆避让,为出租车开辟出一条急救通道,正常需要花十几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四分钟就到达了医院。急诊医生将孩子快速推往急救室施救,司彦军悬着的心才放下,忙完医院的事,他们又回到执勤岗位,继续工作。

  目前,婴儿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兴庆区交警二大队 杨伟军)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