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案例告诉你,安全头盔有多重要!
2020-05-22 16:12:31   
2020-05-22 16:12:31    来源:中卫交警

   

      2020年5月15日上午7时许,王某驾驶两轮电动自行车沿中卫市宣和镇宣东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一交叉路口时,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三轮电动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王某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

  两车发生碰撞后,王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自行车发生侧翻,由于惯性,头部直接撞倒在地。庆幸的是,王某按规定佩戴了安全头盔,即使在剧烈地撞击下,头盔还是很好地保护了他的头部。

  事发后,王某被送往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确认,其伤势为右腿轻微擦伤,头部则没有受伤。

  交警提醒:驾驶和乘坐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务必要佩戴安全头盔。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中卫交警  胡玉章)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