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助人不留名银川交警暖心之举赢赞扬
2020-05-24 20:57:43   
2020-05-24 20:57:43    来源:兴庆交警一大队

 

  “小伙子跑来跑去还垫钱,做完好事就走,也不知道叫啥,给钱也不要,还说是举手之劳。一定找到他,我想当面谢谢他。”5月22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兴庆区一大队巡逻三中队指导员李青接到市民任师傅的感谢电话和短信。

1_meitu_1.jpg

  经过了解大家才知道,当日上午巡逻三中队实习生贾紫鸣早高峰帮助突发胃病的任师傅送往医院就诊的经过。

  5月22日6时50分,兴庆区一大队巡逻三中队实习生(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警察管理系学生)贾紫鸣和往常一样前往银川二中上护学岗。

  7时许,一辆红色轿车停靠在银川二中校门口处,驾驶员送完孩子后满脸大汗蹲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

  “师傅,您怎么了?”贾紫鸣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胃疼。”驾驶员捂着胃,站不起来。

  “机动车是不能开了,我送你去医院吧。”贾紫鸣着急地问。

  “去附近的诊所开点止痛药就行。”离学校最近的双福巷有诊所,恰逢学生入校高峰时段,贾紫鸣就骑电动车载着驾驶员,沿着英才巷、北安巷前往双福巷寻找诊所。

2.jpg

  到达双福巷后,发现诊所没有开门,而驾驶员的腹痛却更加严重,说话都变得困难。贾紫鸣立即驾驶电动车到达沙渠路与民族街交叉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带着驾驶员前往宁夏人民医院急诊科。到达急诊科后,贾紫鸣垫付了挂号费,办理好挂号手续后,看着驾驶员接受医生治疗,才放心地离开了医院,继续回到银川二中门口开展护学岗工作。

4.jpg

6.jpg

  “我可找到这位小伙子了,谢谢你!”5月23日下午,任师傅和家属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候伸援手 全心全意为人民”锦旗送到了兴庆区一大队,感谢暖心交警贾紫鸣。

1.jpg

  贾紫鸣接过锦旗后连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兴庆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