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车辆高速违停 天眼巧排险情
2020-05-25 22:46:40   
2020-05-25 22:46:40    来源: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5月24日17时许,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五大队民警在通过分控中心视频巡逻时发现,在同海高速K31公里处有一老人在高速公路边来回走动,手中提着一塑料袋食品。突然一辆宁A牌银白色越野车出现在视频里,该车不仅没有摆放三角警示牌,就连双闪灯都没打开。令人惊奇的是,驾驶员与越野车中的人员竟在高速路上交易起了手中的物品。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驾驶员,要求其将车辆立即驶离,并到大队接受处理。通过了解,驾驶员家住海原县城,准备驾驶车辆前往银川办事,在上高速后忽然想起自己路过老家关桥乡,想给自己的父亲拿些日用品,随后便发生了上述那一幕。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对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因高速违停被撞身亡的事故屡出不绝。为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广大驾驶员勿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驾车时要专心谨慎,避免发生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十五大队  宋济宇)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