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电动车横穿马路不戴”头盔”!悲剧了
2020-05-27 17:36:51   
2020-05-27 17:36:51    来源:灵武交巡警大队

 

  2020年4月24日,家住灵武市林秀园小区的张某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两轮电动车自东向西横穿马路时,遇李某驾驶的陕D*****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两车碰撞。造成张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通过监控视频,我们看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张某瞬间头部着地,受伤昏迷。这就是为什么交警蜀黎说,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仅要遵守交规,还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原因!

  灵武交警在这里郑重的提醒广大驾驶员:“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遵守交规,才是回家最近的路。(灵武交巡警大队 李怀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