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贺兰2岁女童横穿马路被撞飞
2020-07-14 10:01:51   
2020-07-14 10:01:51    来源:贺兰交巡警大队

 

  近日,贺兰县一家长带孩子横穿马路时,悲剧发生了......

  当天下午,在贺兰县朔方北街,一男子拉着2岁多的女童横穿马路,即将到马路中央时,女童突然掉头往回跑,此时一辆白色面包车正由南向北行驶,女童瞬间被撞出几米开外,脸部着地。

  随后,男子赶紧将孩子抱起,和肇事司机一起赶往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小女孩额头部位受伤,经过缝合之后,目前已出院在家休养。

微信图片_20200714094832.png

  贺兰县交巡警大队民警杜新伟介绍,事故发生的路段为南北走向,且路口设有斑马线,但是男子仍带女童横穿道路,且在车辆临近情况下,女童突然折返造成驾驶员避让不及,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肇事车辆前保险杠左侧大灯部位受损。

微信图片_20200714094842.png

  据民警介绍,当时带女童横穿马路的是孩子的姥爷,姥爷的母亲则站在路边等候,快到路中央时,女童突然折返去喊曾祖母,悲剧发生。

  事后经过民警判定,男子带女童横穿马路时未走斑马线,在车辆临近情况下,女童突然折返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女童的家长负事故主要责任。

  肇事车辆在已进入路口导向车道时,行驶速度超过40km/小时,按照相关规定属于超速行驶,负事故的次要责任。(贺兰交巡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