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无视斑马线 出了事故负全责
2021-02-20 21:08:54   
2021-02-20 21:08:54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文明行车体现着一个人的文明素质,更可以杜绝因不文明驾驶造成的事故,近日,金凤交警一大队辖区内发生了一起未能文明行车避让斑马线行人酿成交通事故的案例,希望广大驾驶员应以为戒。

  2月17日上午,张某驾驶机动车沿北京中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北京路第二人民医院东侧人行横道处时,与沿此处人行横道由北向南步行至此的李某发生碰撞,造成李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张某驾驶机动车经行人行横道时并未减速且礼让行人是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因此张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金凤交警一大队提示广大驾驶员:经过斑马线时一定要减速礼让,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