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暖! 银川交警热心帮市民更换轮胎
2022-01-17 11:54:40   
2022-01-17 11:54:40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2022年1月12日15时58分许,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兴庆区一大队民警柳林带领队员王树伟、朱睿正在解放西路凤凰北街开展警务工作时,一辆轿车驶来,驾驶员着急地求助,称轮胎没气了。

  “有工具吗?”

  “有,都在车里面呢。”

  王树伟、朱睿从车上拿下工具和备胎,热心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拧螺丝、卸轮胎、换轮胎……天气寒冷,尽管手都冻僵了,可两人依然忙前忙后,给车辆换上了新轮胎。驾驶员感激地连声道谢。

  银川交警提醒:冬季行车,因天气寒冷,驾驶人行车前要做好安全检查,确定车辆排除行车隐患,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规划好路线,避免耽误出行计划。(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