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双双闯红灯,下一秒路口相撞!
2022-06-30 21:21:49   
2022-06-30 21:21:49    来源: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6月23日13时19分许,银川交警金凤区二大队接到报警称:湖畔路与烟墩巷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宁A号牌的轿车旁“侧躺”着一辆受损严重的电动。

  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还原了现场,在视频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高某驾驶电动车沿烟墩巷由南向北行驶至湖畔路口时,遇王某某驾驶宁AXXXXX号小型轿车沿烟墩巷由北向南行驶至湖畔路口,就在双方驾驶员驶入路口时,路口信号灯已经变为黄色警示信号灯,此时驶入路口的驾驶员们本应停在路口停止线内停车等待,但是我两位事故当事人却双双加速冲过路口,随后两车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高某腿部骨折。

  经事故认定,双方驾驶员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承担此事故的同等责任。

  银川交警提醒:无论是行人、非机动车还是机动车,闯红灯行为都会增加路口交通冲突,增加事故发生概率,危害极大。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金凤区交警二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