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危难时刻显担当 同舟共济见真情
2020-06-02 10:44:45   
2020-06-02 10:44:45    来源:固原交警分局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以来,固原交警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寒冷,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复工复产复学后,固原交警继续发挥一如既往不松懈的工作势头,为复工复产复学全力以赴助力,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尽快恢复,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健康平安。通过对各种道路交通整治、对各类违法行为及车辆的查处,有效地警示了一批驾乘人员,预防了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创造了一个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照片 013_wps图片.jpg

  5月28日上午,来自蓝剑集团、一瓶水商行、德荣印象宽板凳餐饮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带着植物蛋白饮品慰问物资,慰问奋战在交通管理基层一线的固原交警。

  企业负责人饱含深情地说:“感谢你们用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汗水营造出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你们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工作的精神,你们用实际行动佑护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学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的平安出行。”

照片 049_wps图片.jpg

  李全德局长对爱心企业的慰问和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的支持、关心、理解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安保的重要结点,交警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固原交警分局  马建梅)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