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减量控大”不放松,灵武交警继续严查严控
2020-06-02 17:55:01   
2020-06-02 17:55:01    来源:灵武交巡警大队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继5月21日全员上路开展集中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后,经过周密部署,6月2日早6点30分灵武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员分别在辖区黄河路段、水泥厂桥头、灵武高速北出口、崇胡路、211、308国省道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1.jpg

1_meitu_1.jpg

  当日行动中,执勤民警、辅警采取错时上岗的工作模式,执勤人员配备好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反光锥筒等执法装备,以面包车、客车、车厢带篷的小货车和国省道大货车为重点,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违规载人、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大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纠力度,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优化道路交通秩序,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2_meitu_2_meitu_5.jpg

3_meitu_6.jpg

  同时,执勤民警、辅警还积极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法律法规,详细讲解酒驾醉驾、“一盔一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倡导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交巡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共设立7个固定检查点,出动警力63人次,警车6辆,检查车辆共计145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2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醉酒驾驶2起,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人员驾驶1起(大货车),准驾不符1起(摩托车),摩托车无证驾驶7起,超员2起,私自加装马槽4起,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19起,未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1起,车辆未审验1起,其他交通违法168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夯实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基础。(灵武交巡警大队 李怀玉)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