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永宁公安全力以赴 助推创建文明城市
2020-06-03 10:46:59   
2020-06-03 10:46:59    来源:永宁交巡警大队

  文明城市创建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标志,与每一位居民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人人都代表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形象。创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永宁公安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管理,加大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力度,掀起创城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新高潮。

1.jpg

1_meitu_1.jpg

  创城工作中,路面路口是重点。为尽可能减少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警动员,坚持警力下沉,充实一线,采取路口包干制,最大警力投入到路面上,每天不间断执勤,提高路面见警率,以执法岗点为中心向周边辐射,高峰站点、平峰巡线,做到既维护交通秩序,又查处交通违法。勤疏导、勤劝导、勤指挥,针对各种违法行为出重拳整治,尤其是辖区内较为突出的车辆违停、非机动车闯红灯等现象,大队加大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加强规范停车管理,铁腕治理不文明交通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

1_meitu_1_meitu_7.jpg

2.jpg

  在加强路面劝导的同时,大队加强宣传覆盖,延伸宣传触角,不断提高文明意识。积极组织全县快递、外卖行业负责人召开约谈会,积极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规范停车、文明行车行业规范;倡导停车入位、按箭头方向有序停车,杜绝并排停车、越线停车,坚决遏制因闯红灯、逆行、电动车非法载人、超速行驶以及不按车道行驶引发的交通事故,助力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宁交巡警大队 王玉奇)

2_meitu_2.jpg

2_meitu_2_meitu_5.jpg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