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积极协调撤销误录入违章信息 贺兰交警收到千里之外的锦旗
2020-06-04 09:19:54   
2020-06-04 09:19:54    来源:贺兰交巡警大队

1.jpg

  近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的值班室里收到了一份快递,当民警拆开后发现是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红色锦旗,而寄件地址则是1000公里以外的河北省。这面来自千里外的锦旗,将大队指挥室辅警张雪的思绪带到了4月底的一天。

  新疆某物流公司大货车驾驶员代某,被公司派往河北省某地运送货物。4月24日,代某途径宁夏,其驾驶大货车从银川北绕城高速匝道下来行驶至金凤区与贺兰县交界处路段时,遇到交通管制,绕行时将车辆开进禁行路段。当代某到达河北省后,收到了违章推送信息,显示其所驾驶车辆因违反禁行标志被抓拍系统录入。代某根据违法信息回想当时的情况,确实是因交通管制而进入的该路段。可是这条在银川市贺兰县误录的交通违法该如何撤销?让代某一时犯了难。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打来咨询电话,当时接电话的就是辅警张雪。听到代某在电话中焦急的声音,她安慰代某不要着急,耐心地询问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向大队领导汇报该问题。大队长窦建立听到此情况,立即安排指挥室马海涛主任跟进处理,要求一定要做好这件事,给驾驶员一个满意的回复。 

  随后几天,贺兰交巡警通过积极联系上级业务部门,协助驾驶员联系调取相关视频证据。最终,在贺兰交巡警的帮助下,代某身在河北就将该误录入的违法行为成功申请报撤。

  贺兰交巡警暖心的举动让代某非常感动,他立即从找人制作了锦旗,联系快递邮寄到了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大队收到锦旗后电话回复代某时,电话那头的他连声道谢,对贺兰公安交巡警认真负责和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与赞许。

  这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承载了人民群众对贺兰公安交巡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化作日后工作的动力,推动贺兰公安交巡警的不断进步。(贺兰交巡警大队  马晶晶)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