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港菜田间 聊一聊交通安全
2020-07-14 09:29:52   
2020-07-14 09:29:52    来源:青铜峡交巡警大队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3日,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宣传民警与小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来到小坝镇永丰村港菜田间,为务工人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IMG_8825_副本.jpg

IMG_8829_副本.jpg

  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围绕农村地区常见的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人货混装、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使用安全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细致讲解、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警示、提醒工人只有注重出行细节,才能保障出行安全。同时,民警在该港菜基地张贴了“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彩页,进一步督促务工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IMG_8843_副本.jpg

  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青铜峡交巡警大队 马玉梅)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