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青铜峡交巡警大队对乱停乱放“零容忍”
2020-07-14 10:49:26   
2020-07-14 10:49:26    来源: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文明形象,规范城区停车秩序,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持续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全域旅游。

  整治中,执勤民警采取动、静结合的巡查管控措施,加强对市医院、古峡广场、龙海商业街、清秀园等人车密集的道路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执勤民警劝导其在停车线内有序停放或劝其驶离。对不在现场,开具违停告知单,对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进行清拖。针对清水路垂钓者随意将车辆停放在绿化带或沟渠边存在安全隐患的,明确告知驾驶人此处不准停车,积极指引导驾驶人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小区内。唐源街兜售水果、车辆饰品形成的“马路市场”,售货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且在销售过程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城区中队实地进行清理整治,及时消除隐患。

1.jpg

  针对非机动车不在指定停车位停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城区中队联合城管部门对城区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加大清拖力度。同时,强化对古峡西街沿线电动车销售商户的管理,严厉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还路于民。

2.jpg

  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陋习“零容忍、零懈怠、不手软、不姑息”,仅7月1日至13日,短短的13天时间内,城区中队共处罚机动车违法停车597人次,非机动车113人次,凸显整治威慑力。(青铜峡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秦少峰)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