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大武口交巡警大队组织新分配实习生开展岗前培训
2020-07-14 15:56:53   
2020-07-14 15:56:53    来源: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为力争让新分配的15名警校实习生尽快适应大武口交巡警大队的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早日成为大武口交巡警大队的重要力量。大武口交巡警大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警校实习生开展岗前培训,进一步规范警校实习生路面执勤水平和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050.jpg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0503.jpg

  此次培训,大队组织15名警校实习生了解有关规章制度、交通情况等工作,并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严明纪律条令、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以一名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05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0504.jpg

  培训中,大队选派专业过硬的人员担任此次培训教官,向警校实习生详细讲解交通指挥手势,反复演练列队、停止、变道、减速慢性、左转弯等交通指挥手势,并分步骤讲解,认真示范,仔细查看每个学员的动作,对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的进行一一纠正。确保每位警校实习生都能准确掌握手势,动作达到规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通过严格的训练,才能在今后的实战中形成战斗力。通过此次培训,警校实习生们快速掌握了道路交通指挥手势,全面掌握了执勤执法应知应会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极大地提高了警校实习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技能、执法服务意识,为更好的适应岗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许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