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交通宣传进市场,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0-10-20 17:37:04   
2020-10-20 17:37:04    来源: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为切实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实现“减量控大”根本目标,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9日上午,大武口交巡警大队走进辖区百花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G_8304.JPG

IMG_8305.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向摊点摊主、过往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安全行车知识》《交通安全100条》等宣传折页,着重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利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危害后果告诫广大群众坚决杜绝车辆超员超载、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叮嘱广大群众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自觉养成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要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交通出行习惯,为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8309.JPG

IMG_8329.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密切了警民联系,受到群众的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大武口交巡警大队 许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