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交警故事】吴阳:“比赛结束了,我要好好陪妻子做产检吃火锅!”
2020-10-20 18:11:36   
2020-10-20 18:11:36    来源: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我的爱人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自9月份被抽调参加全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以来,每天都在训练,定好的日子都没时间陪她做产检。每天训练很辛苦,晚上回去就想睡觉,也没时间陪她聊天,没法做胎教。等比赛结束以后,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陪老婆去医院做检查,再陪她吃火锅。”这是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秩序组民警吴阳的心里话。

吴阳警戒-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张晓龙.jpg

现场管控-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张晓龙.jpg

  吴阳是石嘴山市交警分局特勤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自9月份抽调到交警分局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秩序组以来,每天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他的爱人白羽茜在石嘴山市统计局工作,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虽然吴阳因为训练没时间陪她,她也毫无怨言,不断用“舍小家、顾大家”来鼓励丈夫。她在微信里对吴阳说:“‘家’这个字在我们的心中都不陌生甚至是非常的熟悉,因为有了家,生活才变得有趣;有了家,工作才能顺心;有了家,才懂得什么叫关爱,什么叫珍惜。但是除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家,我们还拥有另外一个家,那就是在每一天绝大部分时间里为之奋斗、为之努力的人民公安工作。你好好训练,我支持你,等你光荣归来。”(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宣传科  张晓龙)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