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太阳山交警加强警医合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0-10-21 11:01:00   
2020-10-21 11:01:00    来源:太阳山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应急救援,推动警医合作、提高事故受伤人员救治成功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太阳山分局交警大队与辖区卫生院不断深化警医战略合作,强化警医联动效率,提高事故救援响应。

  2020年9月25日19时06分,太阳山分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太阳山大道8公里加500米处,两辆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其中一辆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太阳山交警事故接处警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腿部伤势较重,立即联系120,并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维护和疏导。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急救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吴忠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整个救援过程中警医合作默契,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021105627.jpg

  此次警医合作是太阳山分局大队与辖区卫生院启动交通事故警医合作联动机制紧急救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实现了对交通事故的快速反应、及时救援,让伤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救治,充分发挥生命通道作用。(太阳山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