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巡逻途中遇事故 警医联动速救援
2020-11-27 20:24:12   
2020-11-27 20:24:12    来源: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近日,同心交巡警在城区巡防中,快速反应处置,及时救助事故伤者,为伤者赢得了宝贵救治时间,受到了伤者家属及现场群众的好评。

  11月23日14时40分许,同心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特巡警中队民警在城区巡逻至南环路红军纪念馆路段时,听到一声碰撞声,寻声而去,只见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被撞倒,一名妇女倒在地上。事故发生地当时车流量大,为了避免二次事故,民警现场指挥过往车辆绕行,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和联系事故处理民警出警。

640 (6).png

640.webp (1).jpg

  经过120医务人员、交巡警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让伤员及时脱离了危险,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王超)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