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大货车司机为图方便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如厕
2022-07-04 00:22:32   
2022-07-04 00:22:32    来源:高速交警八大队

  7月1日15时40分,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八大队监控中心人员利用监控巡查过程中,发现福银高速南向北2065公里应急车道停着一辆大货车,后方并未放置警示标志,监控中心人员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巡逻人员赶往现场。民警赶到2065公里靠边准备上前询问情况,发现令人尴尬的一幕,此时司机正在货车右侧方便。这种行为既危险又不文明,一方面该司机随地大小便的行为,给高速环境的干净整洁带来影响,也给高速环卫工人带来工作难题;另一方面非紧急情况下应急车道停车一直是高速秩序管理的重点违法行为,该司机毫无安全意识地在货车前方,一旦发生追尾事故非常危险。

图片1.jpg

  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高速交警八大队 沙强)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