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银川交警扎实开展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整治行动
2022-11-28 19:53:39   
2022-11-28 19:53:39    来源: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11月28日,银川交警金凤区一大队按照分局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消防通道安全管理,开展消防通道违法停车专项整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确保辖区“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同时在辖区开展路面巡逻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风险隐患,贯彻分局“好好说话,规范执法”工作要求,营造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1.jpg

  行动中,大队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边检查、边劝改、边宣传”的原则,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驾驶员,在现场进行警告教育后劝导驶离;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通过电话短信告知及时通知驾驶员进行移车;对无法联系及驶离的违停车辆实施拖移。

图片2.jpg

  大队将会继续加强路面管控,巩固整治行动成果,积极营造整治氛围,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彻底整治停车陋习,保障消防车应急救援的正常通行,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金凤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