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七旬老人走失,银川交警暖心助其回家
2022-12-01 21:57:49   
2022-12-01 21:57:49    来源:银川绕城交警大队

  11月30日13时30分许,银川市交警支队绕城大队接到指挥中心的警情指令,称在银川绕城高速公路上有一名老人行走,非常危险。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银川绕城高速北绕城路段发现一名七旬老人。民警立即停车查看,当日气温很低,寒风中老人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迅速扶老人上车取暖。经过询问,民警发现老人未能清楚说出身份、地址和家人等信息,于是通过多方途径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老人的家属匆匆赶来,一见面便连声向民警道谢。原来老人当天早上出门一直未归,家属苦苦找寻其下落。看着老人平安踏上回家路,民警才安心返回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21130163742.jpg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行人勿入。广大人民群众家里有在外出行的老人,一定要实时了解行迹路线,平时多叮嘱、多沟通,尽量避免老人独自出行,防止出现意外。(银川绕城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