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第四届中国房车旅游大会 -> 文字头条
房车让你带着家深度游
2019-08-16 19:36: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816134034.jpg

  8月15日傍晚,凉风习习,在罗山飞行营地参加红寺堡房车露营大会的房车一族,搭起了小桌和烧烤摊,喝着啤酒,吃着烧烤,享受着惬意时光。坐在一起,再观看一场露天电影,陌生车友由此拉近了距离。 

  “感觉空气非常清新,抬头遥望,星星闪亮,月亮纯净。”银川房车车主张亮说,3年前自己买了辆房车,一家5口经常开着房车四处游玩,每年加起来有1个月的时间驾驶房车。呼吸着红寺堡绿意盎然的山间气息和杂草味道,倍感清爽。

  “随着国家不断刺激消费和小长假,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房车悠闲旅游,走一路看一路,随时停车徜徉看风景,想看多久就看多久。”房车车主严兆恩说,自己开着房车带着家人先后去过西藏和新疆,就喜欢这种带着家说走就走的旅途慢生活。

  在接下来的4天3夜里,由宁夏房车俱乐部组织的30辆房车将带着近100名车友,深入到红寺堡各个红酒酒庄、特色乡村,来一次放空自我、自由率性的深度游。

  “宁夏房车旅游因其自由度高,颇受游客青睐,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宁夏龙行天下房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玉龙说,作为一种新兴旅游消费方式,房车旅游将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主体。

  为了培育宁夏房车旅游市场,毛玉龙和车友共同成立了宁夏房车俱乐部。由专业公司提供房车租赁、营地预定、房车旅行、攻略游记、共享房车等功能于一体的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体验式、精细化、场景化的营销和运营,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房车生活。两年间,宁夏房车俱乐部先后组织近百辆房车,远赴西藏、新疆、甘肃、内蒙古进行房车自驾深度游。

  “即使你没有房车,也可以通过房车租赁达到出外深度游的心愿。”租房车来红寺堡旅游的王勇说,现在房车俱乐部实行会员制,通过办理储值卡享受打折租车消费。租赁一辆房车每天最低租费600元,并免费提供折叠桌椅、烧水壶、炊具、煤气罐、发电机等用具。如果房车车队出游,则由俱乐部提供全程后勤服务保障,让房车出行无后顾之忧。

  “宁夏旅游业发展需要不同产品来丰富业态,自驾房车营地建设适应了公众消费需求,加快培育了新的旅游消费市场。”毛玉龙表示,宁夏房车旅游正处在发展上升期,房车让每个人带着家深度游已不再是奢望。(宁夏日报记者 蒲利宏 苏峰 文/图)

微信图片_20190816134045.jpg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