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美丽大武口 -> 政务动态
让引进人才安心 安身 安业
大武口区发放首批落户家庭补贴资金
2019-12-23 15:37:51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12月18日,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引进落户从业人员奖补资金发放仪式上,24户落户家庭领到各类奖补资金共计63.2万元,其中购房补贴62万元,学前教育补贴1.2万元。

  为吸引全国各地人员在大武口区落户从业,今年9月17日,大武口区出台了《大武口区引进落户从业人员奖补办法》,对全国范围内自愿来大武口区落户就业的非石嘴山市户籍家庭,每户至少两人(大中专以上学历落户不受人数限制)可给予落户,并发放相应的购房、创业、学前教育等补贴,让引进人才在大武口区安心、安身、安业。

  “我们坚持开放包容、创新驱动、人才优先的发展思路,建立健全符合多领域多层次人才成长规律的多元评价机制、使用机制和奖励体系,充分保障各类人才权益,为大家提供更加宜心、怡情、便利的创业就业环境。”大武口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锐说。

  当日,从陕西绥德县来到大武口安家落户的杨洁激动地说:“我领了3.2万元落户和学前教育补贴,既缓解了我刚在大武口买房的经济压力,也让我有了真正的归属感。”杨洁表示,来到大武口区的这几年,她真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包容和热情,接下来,她也会踏踏实实工作,为大武口区发展贡献力量。

  应同学之邀,2018年从陕西汉中来大武口区工作的吴涛在一家教育机构做负责人,当日也领取到了3万元购房补贴,他坦言,大武口区气候宜人、政策惠民,是一座适合干事创业的城市。

  人力资源是发展第一资源和改变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大武口区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创新驱动、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着力围绕“产业链”布局引人引才“强磁场”,改革多领域人才激励、评价、分配机制,营造各类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圈”,共同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美丽大武口献智献策。(记者 王斐)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