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建 -> 交建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0:51:37   
2021-01-26 10:51:37    来源:宁夏交建

  1月22日下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霍丽等一行到会指导。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主持会议。

  交通运输厅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厅党委和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发言材料,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批评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曹志斌代表交通运输厅党委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霍丽在点评时认为交通运输厅党委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能够聚焦主题,会议准备到位;聚焦主责主业,对照检查到位;聚焦问题弱项,开展批评到位;聚焦目标要求,整改措施到位,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会议。霍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针对排查批评出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坚持开门整改,通过适当的方式向系统内党员群众公开;三是厅机关党委要按照会议程序,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自治区党委和纪委。

  曹志斌在总结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努力把厅党委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二督导组的各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在“讲政治”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厅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马丽娟
【责任编辑】:马丽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