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建 -> 交建新闻
中交养护集团宁夏工程公司部署党建暨年度工作
2021-02-02 15:57:36   
2021-02-02 15:57:36    来源:中国交通报宁夏记者站

  1月29日,中交养护集团宁夏工程公司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年度工作会议。中交养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夏工程公司董事长薛志文,宁夏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江主持会议。

  会上,薛志文作了题为《党建统筹 战略引领 创新驱动 奋力开启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宁夏工程公司“十三五”及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研判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并立足长远对公司争创“三个一流”、打造“两个标杆”战略目标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党建统筹,加速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战略引领,明确目标,在对标争创一流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创新驱动,乘势而上,为开展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2021年宁夏工程公司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为主线,按照公司“22368”工作思路,锚定公司作为中交集团在宁夏区域唯一子公司战略定位,坚持党建统筹和战略引领,积极推进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企业建设,实现高水平“走出去”和高质量“引进来”,把宁夏工程公司建设成为“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宁夏明星企业标杆”和“央地合作智慧养护企业标杆”,为建设“国际一流基础设施养护综合服务商”、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彪对宁夏工程公司改革落地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公司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和困难,对公司强化市场开拓力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安全生产形势以及高质量实现“十四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王小宁代表公司党总支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坚定发展信心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建工作报告。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养护集团年度系列工作会精神,签订了公司2021年度党建目标任务责任书、生产经营绩效考核责任书,并对公司3个先进集体、2个优秀团队、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对两个报告和会议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特约记者梅宁生 通讯员李皓)

【编辑】:马丽娟
【责任编辑】:马丽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