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
以德兴隆 厚积薄发
——记宁夏老字号企业德隆楼
2019-11-28 09:49:53   来源:宁夏日报

德隆楼.png

德隆楼

  德厚技湛漫无边,隆隆乾坤惊醉仙。德隆楼,这个誉满银川餐饮行业的金字招牌,以德兴隆,厚积薄发,创造了31年经久不衰的奇迹,成为名副其实的银川特色美食名片。

  历经岁月的洗礼和沉淀,承载德隆楼30余载民族餐饮品牌追求的德隆楼旗舰店,德鼎逸品,扎根这座城市,深耕百姓餐饮文化,打造本土饮食名片。

  以文化赋能“老字号”招牌。德隆楼旗舰店规模1.3万平方米,置身一山一水的文化氛围中,于一蔬一饭之间,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用诚信擦亮“老字号”招牌。德隆楼具有自己绿色无公害养殖基地,经过收羊、剔肉、分割、选档、打卷、认证、入库等工序,保证了每一道工序的有机可追溯,让顾客吃得放心。

  在银川,提到德隆楼的涮羊肉,宾客留下一句美谈,宁夏的羊肉甲天下,德隆楼的涮羊肉美名扬,成就涮食美味传奇。除此之外,五宝蒸全羊是德鼎逸品的一道经典名菜,选用来自德隆楼养殖基地10公斤左右的绵羯羊制作而成,加入宁夏五宝之枸杞、甘草,及当归、决明子、红枣,选料精细,做法讲究,保持羊的原汁原味,受到食客的一致好评。用心烹饪佳肴,款待八方来宾。一个普通老百姓进的来也吃得起的饭店,一个环境与名菜文化浑然一体的品牌。

  助力地方饮食文化,打造本土餐饮精品,一厅一堂,典藏历史品位;一菜一餐,承载华宴精华。30余载风云岁月,从德隆楼到德鼎逸品,以德兴隆、以德育人的经营理念,时代传承。(张平)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