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扫黑除恶宁夏在行动(新) -> 文字头条
宁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 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陈润儿讲话 咸辉主持
2019-12-18 06:43:01   
2019-12-18 06:43:01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17日,宁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再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艾俊涛、张韵声、石岱、杨东分别就有关工作作安排。

  陈润儿充分肯定了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他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破案攻坚不懈怠、"打伞破网"不手软、"打财断血"不停步、行业整治不松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改善了社会治安环境、匡正了党风政风、夯实了基层基础、优化了发展环境。

  陈润儿指出,要保持进攻态势不减,务求决战决胜。当前专项斗争已进入啃硬骨头的深水区、攻坚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聚焦"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目标要求,总结经验、坚定斗争信心,把握形势、保持斗争定力,紧盯问题、强化斗争责任,以更科学的策略、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手段推进专项斗争,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润儿指出,要保持整改力度不减,务求见底见效,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检验担当不担当的重要标准,压实责任、统筹联动、严格督导,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要保持打击劲头不减,务求战绩战果,把打击锋芒对准大案要案、对准突出问题、对准坚冰堡垒,在破案攻坚上再下功夫,在打伞破网上再下功夫,在打财断血上再下功夫,在行业治理上再下功夫,环环相扣、步步为营、层层掘进,不断取得新战果。要保持斗争精神不减,务求长效常治,注重打防管建并举,形成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专项斗争行稳致远。

  咸辉在主持时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精准,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效,统筹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履职尽责、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自治区领导赵永清、左军、沙闻麟、时侠联、马秀珍,自治区各部门(单位)和中央驻宁各单位、各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马晓芳 凌雁)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