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陈宏调研2022年未开工项目、进展缓慢项目推进情况

2022-07-20 10:21: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7月18日-19日,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带队调研2022年未开工项目、进展缓慢项目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20101351.jpg

  陈宏一行实地调研了第十九小学、古城镇五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积镇养老托管中心二期、入黄排水沟、郭家桥乡重点小城镇配套建设项目、昊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扬水灌区调蓄水池建设等项目,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听取进展汇报,询问施工细节和计划,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微信图片_20220720101355.jpg

  在扁担沟镇赵家沟村、利原村肉牛养殖场,陈宏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重要举措。要着力推进产业配套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农业产业类项目要建立运维管理机制,继续推广联农带农的模式,让村集体和更多村民分享项目红利。在听取了郭家桥乡重点小城镇配套项目建设规划后,陈宏强调,村庄建设坚决不能搞成面子工程,既要与美丽村庄结合,又要注重与产业结合,城镇基础设施一定要向产业延伸、为产业服务,争取打造一批乡村振兴样板村、样板点。在昊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陈宏指出,新能源发展一定要算清账,要准确掌握利通区的资源现状,防止倒卖指标、圈地占地等问题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720101359.jpg

  陈宏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关键支撑,对照“双过半”的目标,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全区上下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未开工和滞后的项目,逐一分析原因、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处级领导要带头发挥包抓作用,督促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环评、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力争22个未开工项目于8月中旬前全部开工建设。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区领导马铁斌、马泽新、杨晓娟、邵天平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区发展和改革局)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