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四套班子领导“八一”前走访驻利部队及退役军人

2022-07-27 16:02:52   来源:多彩利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及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利部队及部分退役军人,畅叙鱼水情深,共促军民融合,并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致以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727155954.jpg

  陈宏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生活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部队指战员以及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727155958.jpg

  陈宏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利部队官兵在推动利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以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千方百计帮助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当好驻利部队坚强后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希望部队及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利通区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合作,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27160002.jpg

  驻利部队对利通区长期以来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化作动力,苦练本领,真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扎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做好拥政爱民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7160005.jpg

  此次共走访慰问14个驻利部队及570名享受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