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召开全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2-08-01 16:37:16   来源:多彩利通

  7月28日下午,吴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全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利通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1635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吴忠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拿出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劲头,紧盯建设目标、抓住关键环节、投资重点,跟踪解决项目立项、审批、建设各个环节中的具体问题,拼全力往前赶、往前推、往前促。要亮出从严从实的态度、拿出敢抓敢干的魄力,把主责主业履行好,特别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创新亮点工作计划,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办法,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利通区特色的典型和样板。各级领导干部要针对经济运行稳中有忧、项目推进不及预期、重点工作存在欠账、特色亮点不够鲜明等问题,按照年初制定的“10+8”重点工作台账以及近期明确的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24项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迅速补齐短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