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召开创城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8-08 20:03:27   来源:多彩利通

  8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主持召开利通区创城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创城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徐耀书记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问题整改以及创城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808200211.jpg

  会议要求,作为市辖区,要正视当前创城工作面上比较好、点上问题多、时紧时松、时好时坏的实际情况,切实找准工作上的差距,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高质量。要对标体系、对标全国较高水平,坚持目标导向、分类施策,坚持常态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奔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切实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突出为民惠民利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所急所盼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更多实惠。

微信图片_20220808200216.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扛稳责任,举全区之力,下非常之功,在认识上再深化、对标上再精准、管理上再精细、素质上再提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实行问题整改清单化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完善长效机制,以严格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

  利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贻宁,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利通区政府办)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