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17:23: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172208.png

  活动中,该中心党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等内容,观看了宁夏党建网“主题播放月”活动专题网页学习视频《微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创城包抓路段金星镇兴隆巷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对创城包抓路段金星镇兴隆巷道路两侧营业房、电线杆等区域的“野广告”进行了擦拭清洁;对路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耐心疏导;对该路段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整治。通过不懈努力,包抓路段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机关事务工作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后勤保障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区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杨永刚)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